close
自己的,他的,你一定,色狼,我的
提問: 他結婚了,我該怎么辦?我忘不了。。。。 問題補充: 我認識他的時候并不知道他已經結婚。他從不說。直到我們差一點發生關系后,我才不小心發現他結了婚。我很難過,不明白為什么他要騙我。自己卻偏偏一直想著他。我知道他是有老婆的,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做那個令人討厭的第三者,可是為什么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好想忘記所有的事,可是一閉上眼就看到他和老婆的結婚照。曾經想過不管一切和他一起,可是我知道這樣我只會讓人看不起,我會更墮落。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個時候是你需要最理智的時候。你動真感情了,所以忘不了他,你要問你自己:“怎么辦”?但今天你求助于我們了,那你就應該真心聽聽我們的意見。1、他是屬于一時沖動的。理由是,他沒有告訴你一個真實的他,明明自己已經有家室,還在外面放蕩不羈,試想,他當初與他妻子初戀的時候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嗎?現在與妻子玩膩了就出來尋歡,既對不起他的家人也對不起你,這是一種極不負責任的表現;2、一個不負責任的人決不會對你有真感情。當然,現在你無論如何也看不出來,因為他的沖動還沒有結束,或許他占有了你以后,在尋找新的沖動以后,他會躲你都來不及;3、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上最起碼的原則就是要對自己負責,你現在已經知道他有家室但如果還對他心存幻想、還放不下他的話,就等于自己親手扼殺了自己的幸福。天涯何處無芳草?世上的好男人千千萬,你揪住這條色狼不放干什么?為什么人們叫這種人做“色狼”?那就是他占有你以后還要悔掉一你!猛醒吧,年輕的mm,讓自己的心冷靜下來,一段時間后你一定會走出這段惡夢,重新找到真正屬于自己的愛情。你一定會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