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介意,根本,也不,你去
提問: 男孩大專,女生本科,你們說能有結果嗎? 問題補充: 今天才知道她開學要去上專升本了,我本來還蠻有信心,可是聽說他她是本科生,我感覺我們有距離,我才是個大專生。感覺不配她,她因該找更好的。但是我現在已經放不下了,我是等還是離開她。 P.S. 其實我的發展也是不錯的,從畢業開始就在日資前5大的公司做,其間做過品質管理,客服管理,解析,技術,現在是研發。我很喜歡她,我一直不放棄,可是今天知道她在上本科,我有點怕了,我怕以后她會變,我比較膽小。 医师解答: 她愛你的話,她根本不會介意你的條件。一旦她介意你的條件,那不是證明她現實和勢利眼,而是證明她根本不夠愛你,也不值得你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