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打,私人,距里產生美,如學點東東,充實些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老公結婚一年多,現在吵架越來越多。朋友約出去打球,我也要一起去他就說我做什么都跟著他,好像不太愿意我跟著去;平常休息沒事做,他寧愿兩個人在家干瞪著,找他出去打球或者做點其他事他都說跟我一起沒意思。說做什么事都要他陪著我,就只會陪我一個人。結婚前都不會這樣。現在我們經常為這些吵架,我生氣他還說我小器,為這些我也忍了很長時間,每次吵他從來都沒覺得自己有哪里不對,都怪我小器,我卻憋在心里特別難受。你們說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距里產生美.多給他私人空間的同時,讓自已充實些,如學點東東,或是多打扮一下自已,讓他來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