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大夫,到了,也有,我在
提問: 早孕見紅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末次月經是7.21,8月份"好朋友"沒有正常來,去醫院檢查證實懷孕,最近兩天發現有非常少量的出血,而且左下腹有間歇性疼痛,像針扎一樣,請教這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前三個月蠻重要的,還是去醫院問問大夫,不過也別太過擔心。早孕期間子宮膨脹,有間歇的像來月經時的輕微疼痛是正常的,并且剛懷孕的前兩個月到了月經周期的時候有極少量出血也屬正常。我在懷孕第二個月時也有過一次夜間出血,顏色較暗,第二天就沒了。我很著急問了媽媽,媽媽是大夫,告訴我這是正常的,之后就沒有再出過任何問題,現在寶寶4個多月了。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