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吃了,我家,件事,就跑
提問: 怎樣拒絕婆婆老爺天天來家里吃飯? 問題補充: 自從我和老公搬出來住以后,住在附近的婆婆和老爺就天天跑來家里吃飯,我的BB還很小,我一天24小時地帶著他,有時候BB病了還要整天照顧著,我還在讀研,家里的活一直是我干,老公是不管的,而且老公是24孝兒子,他也不敢拒絕他父母來,他也看到我辛苦,他自己也不想他父母來,因為他父母一來就從下午4點坐到晚上10點,搞到我們什么事情都做不了,還要陪著他們聊天喝茶,但是我試過說我們很累不想煮了,今天晚上就是吃剩飯...他們還是要來,還說沒關系大家一起吃剩飯就好了嘛..,我就快累倒下了,請大家出出主意吧!謝謝! 医师解答: 和我一樣哦,我的公公婆婆以前也是這樣的,更可氣的是他們離我家還遠,他們家離我們家有三公里吧,中午11點半就跑來了,吃了飯扔了碗筷就跑出去玩到下午5點多跑我家來吃了還在我家洗了澡就回家了.我24小時帶寶寶,都沒人幫忙,我很氣,因為脾氣好一直沒發作,后來我實在忍不住了告訴老公,因為老公在外地不知道,說我經濟沒法承擔了,因為他父母退休金很高,我生寶寶從沒給寶寶買過一分一豪的東西,還天天來我家吃飯,要是幫著帶帶寶寶我還想得通,可是吃了飯就跑了,再這樣下去,我會瘋的,老公是知道他父母的品性的,然后通過老公出面解決了這件事,不過婆婆很耿耿于懷,我現在和她很客氣,我心里已經沒有她的位置了,我老公說這是她自己討來的,我現在沒見到她了,很開心,你也可以通過你老公來解決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