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大,毛孔,我是,我也,吃得消
提問: 毛孔粗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鼻翼兩側毛孔有些粗``也有好多黑頭`` 請問該怎么解決餓? 医师解答: 哎呀,引經據典看得頭好暈哦,其實我也有相同煩惱啦,所以告訴你最簡單的秘訣哦~~
第一,先去黑頭。黑頭堵在毛孔里,怎么可能不粗大啊!去黑頭我試過好多辦法哦,目前最有用的,就是用卸妝油厚厚涂在鼻子上,待油脂軟化后不停按摩,約二十分鐘后你會發現好多黑頭跑出來啦,硬硬的小顆粒,很有成就感哦,堅持堅持,很多人用強生嬰兒油這樣做,堅持一個小時哦!(我是最多半小時啦,沒耐心的,見好就收了。呵呵)
第二,用洗面奶把臉洗干凈。
第三,用綠茶凍成冰塊,放在小盆里,加一些水,洗臉!不停洗,用冰水潑自己毛孔粗大的地方,冰化完了就擦干,上爽膚水潤膚霜等正常保養程序(也有人用綠茶冰直接紗布包了就擦臉,太凍了,你吃得消才行)。
以上三個步驟,聯系起來做,每周去黑頭兩次就行啦,但是綠茶冰可以天天用!!
肯定有效果啦,這是偶茫茫大海中尋覓出來的秘方,并且把自己當作小白鼠努力實踐出來的結果哦~~~~
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