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你去,用心,我想
提問: 難選擇的問題,請大家發表自己的看法 問題補充: 為什么這個世界總是我愛的人她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他,到底是那種人最值得去珍惜,是堅持永不言棄的追求我愛的人,還是一心一意的去對待去愛那個愛我的人呢? 面對一個背叛過你的人,你是選擇離開還是繼續在一起呢 医师解答: 面對一個背叛過你的人,你是選擇離開還是繼續在一起呢
要是我愛的人,我就會不顧什么面子,不顧被別人說.還會去愛她
人和人不一樣,因為我覺得我這一生就會愛一個人,所以不管她如何我還是愛他

為什么這個世界總是我愛的人她不愛我
不會的我想只要你去用心不會的她會愛你的,人畢竟上人不是石頭就是石頭只要你去用心也會變的
是堅持永不言棄的追求我愛的人,還是一心一意的去對待去愛那個愛我的人呢?
我覺得還是堅持去找你愛的人
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即使付出自己也無怨無悔
愛你的人就是怎么對你你對他沒感覺那有什么意識
人生段段幾十年為什么不去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