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他,孩子,好了,得很,他去
提問: 孩子在游戲時,出現小朋友因他玩得不好不愿意和他一伙,我該怎么開導他? 問題補充: 孩子最近在和幾個大孩子,其中只有一個是同齡的孩子。在游戲時,能看出來我孩子體力上和反應能力上不如其他的孩子,出現小朋友因他玩得不好不愿意和他一伙。孩子回家不和我說,但我覺得他心里一定不舒服,我該怎么開導他?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告訴他,他已經玩得很好了,那些比他玩的好的孩子只是因為比他玩得早,玩得久才會比他歷害的。還可以抽空教孩子玩好這游戲再送他去孩子堆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