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和你,的人,我也,很好
提問: 是什么讓我們不能在一起? 問題補充: 我跟他通過相親認識已經一年了,一開始,雙方沒感覺,所以就做了半年多得好朋友,因為工作的原因,他經常出差,這一年,我們很少見面,但一直在網上有聯系。就在我過生日那天,我們正式確立了戀愛關系,當時很幸福,并告訴我身邊所有的朋友,當提出見父母時,問題就出現了,他父母因我是外地的,不同意,他讓我給他點時間去說服父母,我同意,后來,我們見面的機會還是很少,休息時間老是趕不到一起,很是讓我苦惱。因為我把他看得很重,對于自身條件,我也很自卑,學歷不高,人也長得不漂亮,家庭條件又不好,考慮到現實的種種情況,不想讓自己永遠活在自卑當中,就在七夕那天,我提出了分手,事情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我們真的斷絕了一切聯系,在過幾天,他就該過生日了,很想送上我對他的祝福,但好像我在做什么都失去了意義!!是什么讓我們不能在一起??我說這些,并非想讓大家回答我什么問題,只是想舒緩一下郁悶的心情 医师解答: 你們在下意識地接受了殘酷的現實,不敢去挑戰,所以未戰就敗了.
現在這個社會(尤其是中國,國外還好些),有很多人都沒有挑戰社會的勇氣,甚至是逆來順受,根本就沒有那個想法,漸漸地這個習慣被世人慢慢接受,遇到這種情況就會很自然地說:殘酷的現實分開了我們.一嘆了之.可悲啊~
主動提出分手充分證明了這一點.也許以后你會有個很好的家,大家也希望看見這樣,但很可能你沒有一份轟轟烈烈的愛情.
以上是一個沒有談過戀愛,但戀愛過的人的愛情觀.和你一樣抒發一下感情而已.
也許以后我也和你選擇是一樣的,選擇適應社會,有一個普通的愛情,成為一個普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