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是,也不,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這樣的女朋友還值不值得去愛?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和我的同學在一起工作,我們都是中專學歷,但我的女朋友學的是英語(英語四級).我學的是畜牧.她們在一起工作要接觸英文,所以我的女朋友會很忙,我的同學就不太忙,我的同學不太懂,有時會問她,問多了她們吵了一次架現在還沒好.(在公司里她們的待遇差不多.)有時我們在打電話提到我的同學她就奚落別人水平低,素質低,人有長的不好看像個蛤蟆等一些看不起的話!今晚她也這樣說了我,我當時裝著沒聽到問她說了什么?她笑著說沒說什么,要我不要像我的同學!我的女朋友脾氣是很霸道那種,我的性格比較溫和.但她這樣說好象在看不起我似的. 医师解答: 現在就這樣說你
如果你以后也會和她在一起的話
那你得做好當綠葉的心理準備了
這樣作為男人可不是一件光彩的事
除非你自己心甘情愿這樣
再說了
再有能力的人也不應該在言語上來貶低人
這是缺乏素質的表現
如果我所喜歡的人這樣看我
那我是說什么也不會和這樣的人共度人生
還有什么比連自己愛的人都瞧不起自己更悲哀呢
雖然我也是一個女孩子
但是我是這樣認為的
想好啊
別讓自己以后的生活過得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gua 的頭像
    huagua

    huagua的部落格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