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如果你,不是,在他,就是我
提問: 他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從小長大,現在我不在家鄉上學了,如今我回老家時和他見面,他總是躲著我,但每次他看我時,我回頭看他,他的目光卻不敢直視我,我和他講話總看著他,他卻總不好意思? 他愛騎車,但學習不太好,而我的成績在班上是名列前茅,如今我在昆明,他依然在東川,但他的性格并不羞澀啊,并且我在老家時,他和他父母之間談論一些事時總愛大聲說話,我家和他是鄰居總能聽見,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我和他一直以兄妹相稱,但很沒有兄妹感情,而且從他的眼神中有一種蒙朧的感覺,為什么他的目光不敢與我的目光相對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在乎他.他會把生命最美好的送你!~~~~~努力.不是不喜歡你因為你在他心中實在是太完美了~~~正因為不是不敢去向你表達~~因為害怕傷害你.你難道不知道我就是我生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