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和他,你的,并不,你可以
提問: 我流了二個寶寶,但男朋友說不想跟我結婚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他在一起,他的媽媽一直都沒有同意,我們雖然在同一個公司,但關系一直都沒有公開,我也不知道這樣意味著什么,我想也許是自己也沒有太在意這個問題吧,所以這樣一過就過了一年了,我流了二次寶寶,第一次是我一個人去的,那時我在廣洲,他在深圳,第二次是前幾天,我們一起去醫院把寶寶給流掉了,我也是好怕,好怕,我不知道為什么自己這么聽他的話,為什么會去把寶寶流掉,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一直以來他都說我不溫柔,我不是他想象中的結婚對象,當時我也聽得模模糊糊的,我也沒太在意,但現在回頭想想,我都為他流了二個寶寶了,如果真的像他說的那樣不想跟我結婚的話,我該怎么辦,我付出的這么多有用嗎?但我不知道為什么,既然他都不想跟我結婚,為什么每一次我生他的氣他都會逗我開心?這是意味著短時間的關系的維持嗎?有時候幾天不跟他說話,他會主動的找我,或問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又生他的氣,但每次被他一逗,我絕對會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現在我剛流完寶寶,流完的第二天又上班了,但他對我也不是很關心,只是當天會問我一些,要我注意身體,但現在都沒有怎么說話,他也很忙,所以幾乎一天都沒有聯系的,只是能遠遠的看著他,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才好了,各位能幫我拿拿主意嗎?我到底是該離開還是一直跟他在一起呢?謝謝各位.到最后我想補充一句,我是真的很愛他,但我想他也愛我,但我不知道從某個地方的想法是覺得他對我不夠關心,我覺得我是一個希望自己男朋友能對自己多關心,而他不是. 現在想想,可能真的是我不夠溫柔,但我不知道怎么開口,,我想我還是離開這里吧,我不想再找他說什么了,就像你們說的如果我沒有開口問他,結果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的話,我的離開可能他會來找我,真的,謝謝各位的解說,我很明白你們的意思,在此謝謝你們,但是離開現在對我來說是最想做的一件事,(但我辭了幾次工了,但都沒有成功)
医师解答: 如果他不想和你結婚,那就快離開他,不要讓他耽誤你的一生.不要讓自己再受到傷害了.聽聽大家的勸告吧!
你愛他,并不一定要和他結婚,你可以找自己的伴侶,有自己的生活,和他保持距離,祝福他,愿他能找到他滿意的老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