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是在,干粉,不容易,唇彩
提問: 關于夏天化妝 問題補充: 我是干性皮膚,不動的時候不會流汗,可是一動,比如走路就滿臉是汗,最近想打扮一下自己,想要化妝,可是我滿臉是汗我真不敢想像上了妝會花成什么樣?誰教教我啊 我嘴很紅,眉毛很好,只是想涂點粉底和粉,不化彩妝,但是又怕滿臉是汗會不會使粉變成一堆一堆的啊?我只要走路就會滿臉是汗的,哪怕只走幾步,臉上不油,但就是全是汗,跟淋了雨似的.我還從來沒化過,想嘗試一下.另外我皮膚是很干那種,選哪種粉底好啊 医师解答: 干性的皮膚首先選用的化妝品應為含水份多的化妝品。要是夏天就更需要了,尤其是經常愿意出汗的干性皮膚,因為出汗之后身體里會大量缺水,皮膚也是一樣的,身體可以補水但是皮膚就不會有及時的水分補充。建議你選用保濕的噴霧(依云的噴霧)就可以的,但是如果你要化妝,建議你在用完柔膚水,乳液,隔離霜和粉底(雖然要保濕但是不要太油膩)以后,在用干粉的時侯,盡量擦得薄一些,然后用一塊干凈的粉撲在臉上按壓幾下使粉不容易脫落。可以選一些膏狀的彩妝如眼影,腮紅,眼線和睫毛液也可以選防水的。如果唇彩想長時間不脫落可在涂潤唇膏后擦上一層干粉在涂口紅最后用唇彩使雙唇更有立體感。(這些只是一些建議,真正要想妝不容易脫落還是要看你是在戶外多一些還是在室內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