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我的,你的,的是,妙用
提問: 請問香蕉皮怎樣清理皮具? 問題補充: 聽老公說香蕉皮可以清理皮具,但我們不知道具體怎么使用。有誰知道請幫助一下? 医师解答: 香蕉皮的妙用

2006-03-22 16:56:50

大 中 小

  一日去一位好友家,玩了半晌,她媽媽也來小坐。當小孩子們正好剛剛吃
完香蕉,我拿著香蕉皮要去扔到垃圾筒的時候,她老人家叫道:莫扔莫扔!原來
她從央視某套節目上看到,用香蕉皮可以擦皮鞋,清潔皮沙發皮包等皮具,而且
效果頗佳。看完以后一直想試試但總是不湊巧或者忘掉,今天正好做個試驗。
  她拿起一個香蕉皮豎著撕下三分之一,擦起她那紅黑兩色的拼皮鞋來,認真
地,我眼瞅著香蕉皮變黑變臟取而代之的是皮鞋變得锃亮起來,還真挺管用!
  接下來我回到家中,也一直想找機會親自試一下,但無奈雜事纏身,總是不
能得逞。一天接孩子幼兒園放學,給她帶了一支香蕉,在廣場上玩的時候吃完了
剛想扔香蕉皮,我突然就逮著機會了。剛好我穿的是一雙長靴,而且已經有幾天
不擦了,上面布滿灰塵我早就覺得有點羞于見人。于是乎寶貝玩寶貝的,我玩我
的,我蹲下身來認真地用香蕉皮擦著靴子。
  那天天氣晴好,雖然是傍晚但能見度仍然很高,廣場上人來人往,我背上的
第三只眼睛告訴我,有不少人用狐疑的眼神看過我,有的還邊走邊回頭。難道他
們以為我的腦子進水了?
  我不想當名人,尤其不想出如此的名呵!這香蕉皮名星怎么也不如歌星影星
來的光彩吧?我腦子快速地轉動,手里快速地擦著我的皮鞋,鞋面,靴筒,一只
,又一只。終于擦完了我逃也似地跑去垃圾筒處扔了功德圓滿的香蕉皮。
  我的靴子也變得锃亮了。
  香蕉皮的妙用是:能使你的皮具變亮變干凈。
  香蕉皮的另一妙用是:用香蕉皮擦皮鞋能吸引別人的眼球,讓你的回頭率百
分之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