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是,父母,我家,好孩子
提問: 我們家的寶寶現在一歲半了,特愛看電視,請問這麼大的孩子看電視的時間多長時間為好?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可以肯定現在的孩子包括我家的孩子近視眼的形成絕對比我們小的時候高.我們小的時候住房又不高,就在院子里和小朋友瘋玩,而現在的孩子就只能呆在家里看電視,玩玩具, 我覺得好可憐,特別是父母都是雙職工的,簡直沒有好好的照顧好孩子,簡直心里好內疚.我家孩子現在一歲多,特別喜歡進書房玩電腦,按鍵盤,按鼠標,特別開心,顯示屏一關就開始哭鬧,簡直讓我好苦惱.我們做父母的,還是盡量多抽時間帶孩子去戶外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