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人,的人,也是,不是
提問: 連我穿吊帶衫都會不高興的男朋友該不該珍惜? 問題補充: 我是個挺大大咧咧的女孩子,曾經交過兩個男朋友,他很在意,可是我們還是在一起了,但是現在我們老會因為一點小事吵,他連我穿了一件美特斯邦威的吊帶衫都要不高興.我很困惑,這樣的戀人關系還能不能維持啊?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他一開始很喜歡我的,我們也見過家長了,可現在他不愿意去我家了,卻老要帶我去他家.我拿不定主意,該怎么處理這樣的關系了. 医师解答: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人,但是我反思過自己,做男人應該寬宏大量,他這樣做其實是希望你不要被別的男人看上,他不想失去你
是你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迫也沒用
只是相親,又沒有結婚,分手吧
如果他能改的話,你可以考慮他
有這樣思想的男人還不是完全成熟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