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你也,你不,就可
提問: 怎樣才能知道我是否喜歡他? 問題補充: 他是我交的第一個BF,是他追我的(雖然沒直說),這種事女生都很敏感的,開始我只想把他當普通朋友,因為我感覺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可沒多久他跟我表白了,我拒絕了。后來幾天他沒跟我發短信,我有點不習慣,我怕是自己傷害到他了,所以給他發短信了。后來。。。他有提出過幾次交往,自己還是把持不住,答應他了。和他交往的幾個月,還是比較開心的,他很細心的照顧我,為我想的很多,雖然也有矛盾。但是我感覺我們以后不會結婚的,畢竟他不夠優秀,也很貪玩,我們也不在一個城市。明年我們就要畢業了,我是否要和他繼續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否喜歡他,感覺當時答應他好象是被逼一樣,哎!不過和他接觸后覺得他對我很好的,我也不知道大家的BF是不是一樣,我沒什么經驗,也不知道什么樣的人才可以依靠,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医师解答: 其實你已經說出了答案:他不夠優秀!你也覺得你當時是被逼的,你答應他只是出于女孩子的暫且說成是虛榮吧,你感覺到的只是他對但從你的言談中可以看出你真正要的是成功的男人,所以你不喜歡他,而且你也沒有自己明確的標準,那么我要問你了,假如他變得努力了(只要努力,將來就可能成功,他就就可能優秀),你可不可以接受他,換句話說就是你會不會喜歡他。你說你感覺你們將來不會結婚,這就說明他從骨子里就不符合你的要求,你不喜歡她。但是你又渴望有人來愛,所以他不理你的時候你就按耐不住了,給他發了短信。我想就是這樣的吧,認清事實,做出選擇,對你對他都好。不過我還想說的是做選擇要果斷,認為不行,就狠點,不留后路,免得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