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失望,你是,我已
提問: 給男同胞一個關于感情的忠告。 問題補充: 年輕的男同胞們,大家應該有聽過鄭中基《無賴》這首歌吧。當你聽到這首歌時,心里會有對不起她的感覺嗎? 身為你的最愛的她一次次承受著你的失言,一次次的哭泣之后一次次原諒你的時候,而男同胞們一次又一次的得到她的給予的機會后……你是否真的去遵守諾言了???
我就好像《無賴》面對她一次次的給她承諾又一次次的讓她失望哭泣,這一次她徹底絕望了,而我現在才真的認識到自己的不負責任,我真的好愛她,相信你們也很愛自己的那個她。
年輕的男同胞們如果你以前讓你的那個她失望過,但她還沒有絕望的時候,想想她的傷心與痛苦,不要在讓她失望,當她徹底絕望了,你就真的失去了你最愛的那個她了。
愛她就對她負責任。

你讓你的她失望過嗎? 說說你們的故事。
改也要有機會才行。 真的到了這一步,女士們你們還會給你們的男朋友機會嗎?

我不在呼大家罵我,我只想能夠有最后一次改的機會。 医师解答: 不要老是說我會改的.她想聽的是你說“我已經改了”用實際行動證明你是個好男人,不要讓自己心愛的人一次次的失望.失望多了就會成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