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山,寂靜下
提問: 是不是愛上了他??那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呢? 問題補充: 大概一年半前,在我朋友的介紹底下,我認識了他!!在我們見面的第三次,他問我:"當我女朋友好嗎?"我理所當然的認為他在開玩笑,因為他并不是第一個這么跟我說的男孩,于是我想都不想就說:"呵呵~~不要隨便跟女孩子這么開玩笑,玩笑開大就不好玩啦!!"后來,我們就經常短信聊天,還電話聯系,通常都是他主動找我,一有開心的事就找我分享,不開心的事有的也跟我訴訴苦!有時候我無聊也找找他!在這段時間以來,他又跟我說過好幾次,問我要不要當他的女朋友.在這段時間里,我知道了好多關于他的事情,也知道了他有兩個女朋友,其中有一個他挺喜歡的,有一個愛他的!這都是他跟我說的!!
在我們認識以后,我才知道原來他在3年前就認識我了.那時候我們讀同一所學校,在同一級同一層樓上,但不同班!!可他跑我們班上可勤了.他還告訴我那個時候我班上有個男孩追得我好勤,那是他的朋友!我自己都快忘了有這么一回事了!!
大概兩個月前,他再次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那個時候我不知怎得,少了平是的那種果斷拒絕他,當時我沒說話,(可能是當時他說話的那種真誠,有或許是他當時說話的態度,還有他那段時間給我的感覺不一樣了吧)他就當我默認了,后來我也反對,就這樣,我們就在一起了.
在這一整個暑假里,我們算是拍拖了吧!!我跟他家里的人都認識了,他的家人都對我很好!!我也知道原來他家里的人不知道他有其他女朋友,認定了我是他唯一的女朋友了!他也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但是我老是覺得少了些什么似的,可又想不到是什么.好多時候我都在想他,如果你問我喜歡不喜歡他,我會說喜歡,但是你問我愛不愛他,我就不知道了.原因是喜歡不是愛! 医师解答: 虛幻的繁榮并掩飾不了寂靜下的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