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熏,母乳,乳房,你的,上托
提問: 斷奶後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給女兒斷奶已經有25天了,在斷奶時的那個星期我曾喝過麥芽水打過回奶針,但後來聽小區里別的媽媽說打了回奶針的不好,會使乳房變得更小.......現在,我也發現,好像我的乳房真的沒有生育之前那個樣子了,請問,該怎麼辦呢?真的會有這種事嗎? 医师解答: 對于愛美的姐妹們,這確實是個問題.我也曾經在寶寶的健康與是否保持美麗之間徘徊過,但最終還是決定給寶寶母乳喂養.你先別焦慮,這種心態會影響你的乳汁分泌,而且小寶寶也能感覺的到哦,把心情放輕松點,因為你喂養母乳是一件偉大的事情!
由于生過寶寶之后,雌激素的慢慢下降,以及乳腺體網狀結構的改變,或者脂肪的減少都會影響乳房的形態,當然也就恢復不到你生育前的樣子了,但是也別消極,你可以積極的做一些擴胸運動,舉高手臂的運動,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去健身房做重力牽拉,這對胸肌和乳房都可以起到健美的作用.
你還可以采取香熏的方法,用適用胸部的香熏油按摩,用來回打圈和向上托的手法,堅持一段時間應該會有收獲,我現在正在用呢,香熏油的氣味還可以讓人大腦放松,舒緩緊張情緒.讓你每天開心面對小寶寶,忘卻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