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我和,不做,不好,意外
提問: 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第一次來愛問,問題有點羞澀。
今天是我經期最后一天,也就是今天中午,因為太沖動了,和老公發生關系時沒有帶套。雖然老公說沒有關系,不會懷孕,可我還是好害怕,雖然不是第一次,可是以前都有帶套,不然我絕對不做,今天是昏了頭了。我想吃點緊急避孕藥,但是藥三分 毒我也不知道效果好不好,所以很猶豫。
我不想等到確定懷了再去做人流,我好怕,所以到現在都精神恍惚。
請問我該怎么辦?我懷孕的幾率大嗎?該吃藥嗎?希望大家幫幫我。我把所有的分都拿出來了,雖然不多。 謝謝大家的回答,我還是打算用點藥。
就是不知道藥物有副作用沒啊。 医师解答: 不必用藥,也不會懷孕的。我和老婆以前經常這樣做,從來沒有發生過意外,很安全的。
后來一位婦科專家告訴我們這樣做對女性不好,我們才不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