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粉底液,是在,作用
提問: About修顏液和粉底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去年買了一個色彩地帶的修顏液,紫色的
(我膚色偏黃)和一個紫色的散粉.不知道是顏色的緣故還是什么,覺得效果很不滿意,請問修顏液干啥用的呀,就是修正膚色的嗎?那和粉底有啥不一樣呢,用完隔離霜之后不是直接就可以上粉底了嗎.我以前用過幾款粉底,美寶蓮之類的,沒有用過太貴的,用過之后遠看好象的確能使臉色好些,可自己從鏡子離近了一看覺得很不好,尤其是黑眼圈和臉蛋分的特清楚,不知道是我皮膚冬天偏干的緣故還是粉底的緣故,覺得粉顯得特粗糙.請問如果價格再高些的是不是品質就會好些,粉質會更細膩一些,用起來效果會好一些呢,幫我推薦一款吧.為什么電視和雜志上的明星的粉妝畫出來那么自然漂亮呢? 請問修顏液干啥用的呀,就是修正膚色的嗎?那和粉底有啥不一樣呢,用完隔離霜之后不是直接就可以上粉底了嗎. 医师解答: 修顏液與粉底是不一樣的,修顏液的作用是縮小毛孔,讓皮膚細膩,調整膚色,隔離灰塵的作用,修顏液一般分為綠色和紫色。紫色的是適合皮膚黃的人使用,綠色是適合皮膚偏紅的人使用。如果你的皮膚偏黃,用紫色的修顏液還是正確的。我向你推薦的是蘭芝的修顏液(紫色),SYL(盛羅蘭)的修顏液,MAC的修顏液。價格貴的修顏液一是因為品牌效應,二是因為涂上以后會非常自然。
粉底液是在涂過修顏液以后再涂,粉底液的主要作用是讓我們容易上妝,而且讓皮膚看上去更白。因為修顏液修正過的皮膚不會是達到非常白的效果,而是達到一個自然,細致皮膚毛孔的作用。所以粉底液是在上妝之前必須涂抹的。另外,針對你的黑眼圈,需要買眼部遮暇膏來使臉部各部分的顏色一致,特別是女孩子,眼睛周圍的顏色一般都要偏黃和黑,所以要特別強調眼睛周圍的顏色要與臉蛋的顏色均勻一致。粉底液向你推薦安娜蘇的,里面含有玫瑰精油,不錯。涂上以后很自然。在高檔化妝品里面,雅詩蘭黛的粉底液是最好的。選擇粉底液的時候要針對你的皮膚,一般選擇自然色,但是不要選擇偏黑的那款,涂上以后會偏黑,不好看。
還要準備一盒粉餅或者散粉,作用是在你進行很長的活動或者臉部開始出油的時候,進行補妝使用的,歐伯萊的、ZA的,都不錯,而且價錢適中。當然CD之類的高檔化妝品年紀稍微大一點再使用就可以了。
目前在市面上專業的彩妝先鋒就是:MAC和ISPA。
雜志上的人物之所以看上去皮膚又好又自然是因為一是燈光的問題,二是使用的是專業的彩妝系列,所以讓毛孔都縮小、細致。
另外,化妝品是一個方面,充足的睡眠要保證,要不然黑眼圈會越來越厲害的,而且上妝后效果也不會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