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造物主,你真,人多,事也
提問: 大家來討論:南方男人和北方男人有什么區別?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北方男人多傻大粗黑有棱有角,仿佛造物主當初心不在焉忘了打磨拋光;南方男人多纖細精絕圓活靈轉,仿佛造物主心曠神怡靈感襲來時得意的小品。
然而也許正因為造物主的心不在焉,充塞天地的浩然大氣浸淫了北方男人,故爾歷朝歷代卓有建樹的開國君主多是北方男人,神機妙算參透天地玄機的軍師多是北方男人,力可拔山勇貫三軍的將帥多是北方男人。
或許是過多地秉承了造物主的靈秀之氣,三百六十行,行行的狀元多是南方男人,而在讀書上更是占盡風騷,蘇州吳縣僅清一朝267年間便出了15個狀元。
白酒是北方飲食業的支柱,北方男人以酒自雄,笑南方男人輕量級。
茶為南方居家必備,南方男人多通茶經,笑北方男人小兒科。
  
北方男人沾了酒就成了打虎武松,豪氣干云,我叫你喝你不喝不行!你真醉了你真夠朋友今后凡遇酒陣他奮不顧身替你沖鋒。
  
南方男人設宴各色酒水齊備,隨心所欲,讓客人各取所需,喜歡往客人面前夾菜,也勸酒,但不喜歡往醉里勸酒。你真醉倒他家他心里還不高興從此對你敬而遠之。

北方男人有事喝酒無事也喝酒喝起酒來悠悠萬事惟此為大要辦的事須要酒醒之后才驀然回首。為辦事而喝酒的北方男人辦起事來常走極端,要么讓人欣喜戰果格外輝煌,要么讓人咋舌橫生枝節后果荒唐。
  
南方男人有事不肯喝酒,無事更不喝酒,即便為了辦事不喝不行即便與同飲的北方男人同歸于醉也絕不會忘了自家的使命。
  
北方男人抽煙的裝煙不抽煙的也裝煙碰見場兒碰見人敬煙勸煙一個不落,以至南方男人懼怕煙熏火燎懼怕浪費唾液干脆在辦公場所掛牌“謝絕敬煙”。
  
而南方男人到北方辦事也學會入鄉隨俗,敬起煙來能漏一村不漏一家,因為南方男人知道千里長堤潰于蟻穴或許正是你無意中忘記敬煙的那位(或許他根本不抽煙)也會使你功敗垂成。
  
北方男人安土重遷,信奉哪里跌倒哪里爬起,削足適履,忍辱負重。
  
南方男人見異思遷,相信“此處不養爺,自有養爺處”,你可炒我魷魚我也可炒你魷魚。
  
北方男人如山,厚重無言,然而蓊郁茂盛;南方男人如水,涌流不息,同樣蔚為壯觀。



參考文獻:哈移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