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的是,我的,很久,你的
提問: 朋友是什么? 問題補充: 朋友是用來做什么的?朋友分哪幾種類型?怎樣和不同類型的朋友交往? 医师解答: 我的印象中朋友是用來交心的,比如我們有一些麻煩的小事情,比如感情方面的,因為你跟父母說,他們肯定不理解,還會告訴你,你還小,也許很多事情不明白!但是朋友會幫你一條條的分析出來,幫你的忙!

我覺得朋友就是用來交心的,但是我覺得朋友之間千萬不要談錢,朋友之交淡如水!就是這個意思,只要不談錢,你們的感情可以很久很久!

我的朋友分的類型很多:有的是可以傾聽的/有的是要向你傾訴的/有的是酒肉朋友/有的是金錢的朋友!我就知道這么多了,其實分清了這幾類型,交往也好交往了,比如就是愛找你聊天說心里話的朋友,你就當聽眾,那么這個人就交下了,只要分清了就簡單了!

但是我覺得沒有什么這么絕對,還是將心比心的交朋友就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