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下巴,面部,松弛,植物
提問: 高分求助: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有效的瘦臉? 問題補充: 身上還不是太胖,可是臉好大,怎樣可以使臉瘦下去呢? 医师解答: 很多女人想盡辦法瘦身,肥臂、肚腩及粗腿固然是頭號“殲”滅對象,而包包臉同樣給瘦人制造肥胖假象,因此瘦面也成熱門減肥項目。如何令面部的輪廓分明突出?上美容院做瘦面Facial,效果只能維持一兩天;而學會家居瘦面法,便可以經濟成本達到最大的纖面效果。近期,新興西班牙古法按摩,以簡單的指壓按面手法配以香薰瘦面產品,一星期內可重拾瓜子面。


  古法瘦面三式


  西班牙除了著名煉制香薰精華油外,亦鉆研出一套四部分的身體按摩法,分別是頭、手、身軀和腳。這次對付包包臉的獨門手法,一招三式,簡單易學,每晚睡前和起床后操練,不消七天,瓜子臉即現于眼前。


  Step1:改善下巴輪廓



  從右邊面頰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順按至鎖骨位,循環做10~20次,能暢通淋巴腺和改善下巴輪廓;左面按法相同。


  Step2:消除臉頰浮腫



  從鼻翼兩旁以食指作小打圈式于顴骨下方按到唇邊,能消除臉頰浮腫,循環做10~20次,能撫平笑紋。


  Step3:預防面肌松弛



  由下巴尖端開始,按壓至耳背骨,循環做10~20次,可控制賀爾蒙分泌,保持皮膚彈性及預防肌肉松弛。


  自由組合瘦面香薰


  排水乳霜


  Alqvimia基礎精華乳霜16ml、杜松果香薰精華油3滴、尤加利樹香薰精華油3滴加薰衣草香薰精華油2滴,調配成瘦面乳霜。基礎精華乳霜本身蘊含蜜糖、蜂蠟、玫瑰水及迷迭香水等,再混入以上三種天然植物精華油,能排走面部的多余水分及毒素,令暗瘡肌膚回復光滑,兼具抗菌作用,能對抗皮膚炎和促進細胞再生;同時可令你放松情緒。


  排毒面油


  Alqvimia杏仁底油或芝麻種子底油16ml、佛手柑香薰精華油3滴加天竺葵香薰精華油3滴,混合成瘦面香薰油。底油是采用冷縮法提煉而成,含100%純正植物油。杏仁底油能增強肌膚彈性和平滑肌理,芝麻種子底油則可加速新陳代謝和有助排走毒素;再配合佛手柑和天竺葵精華油,有助改善油脂分泌、消除面部水腫和解決毛孔閉塞問題。


  緊膚香薰


  GiseleDelorme夢幻天使瘦面組合,包括No.1緊膚香薰和純植物修護元素,只需要1滴緊膚香薰放于掌心,加入3~4滴純植物修護元素,由下而上的方向按摩面部,直至皮膚完全吸收。而瘦面緊膚香薰的抗皺及收緊功效,全來自丁香、松樹、苦橙花、金縷梅植物精華和綠茶成分,既可防止松弛和浮腫,亦能令暗啞肌膚回復光澤。


  其他瘦臉方法推薦:


  簡易瘦臉按摩


  邊深呼吸邊做運動,不僅能刺激神經系統和皮下組織,同時還具有防止眉間和額頭出現皺紋的作用。



  A、從鼻子橫梁兩側開始,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B、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飲食瘦臉法:



  冬瓜玉米湯: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日常生活中的簡單臉部體操


  步驟一 每日快速抬高下巴10-20次


  步驟二 利用手指頭按壓耳朵根部與臉頰骨效界處。


  步驟三 利用照鏡子的時間做各式各樣的表情。


  步驟四 利用聲樂發音練習,也就是ㄚ一ㄨㄟ人O等練習。


  步驟五 得說話時盡量將嘴巴張大,如此一來既可表達清楚自己的語意,又可以讓臉部隨著說話的時候做運動。


  綜合上述的臉部體操,如果每天可以利用多余的時間除了在家做練習之外,平常上班、上課時間有空就多做臉部運動,那么就不用怕會被在稱為大餅臉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