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灰狼,我的,你的,她的,我就
提問: 吃手的寶寶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兩歲半了,對于她的吃手,一點辦法都沒有。請問吃手對于小孩有什么影響嗎?怎么才可以讓她不吃手呢? 現在已經成為習慣了啊。睡覺要吃,白天也要吃。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以前跟你的寶寶一樣,我試過很多辦法都沒用,但要是不管聽別人說時間長了不僅手指變形而且牙齒也會向外,影響五官。后面有一次剛好講小紅帽的故事,寶寶特別害怕里面的大灰狼,剛好她又再吃手,我就隨口說你要吃手大灰狼會咬你,結果她馬上就不吃了,這樣堅持了一個星期,她的習慣就徹底改掉了。這個辦法雖然不好但很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