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骨骼,肌肉,脖子,她的
提問: 我把所有的分都送上,希望每個媽媽都來幫我回答一下,我是新媽媽,我太著急了. 問題補充: 我寶寶還有5天就滿5個月了.張的很胖已經20斤了.我發現寶寶的頭老是歪向右邊,但是他的頭又能左右靈活地轉.睡覺也左右都睡.好多人都說寶寶可能以后會成"歪脖子",我急壞了,請問我寶寶是頭沒力氣還是真的是歪脖子呢?還有好的方法矯正嗎?你們的寶寶5個月的時候頭豎得直嗎? 医师解答: 如果是這樣的話有以下兩種可能:一,寶寶右邊的胸縮乳突肌比作變得短,所以他的腦袋一直向右歪:二,現在他只有5個月,骨骼比較軟,嬰幼兒的腦袋很重,占身體很大的一部分,她的骨骼沒有足夠的硬度支撐,所以會歪。
我男朋友小的時候就是第一種情況,他媽媽就每天用手輕柔的撫摸他的右邊脖子,經常把他的腦袋扶正,現在完好無缺,你也可以這樣做,因為,小兒在發育期全身的骨骼肌肉的可塑性是很強的,不必擔心,可以糾正的,順便說一下,胸縮乳突肌就是脖子上的兩塊肌肉組織,在你轉動脖子是可以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