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也不,你有,他看
提問: 年齡等于距離嗎 問題補充: 曾經天真的以為我和他可以花前月后談天說地,可是最終以僅差6年的距離而拒絕了我,心痛得無法表達,事到如今仍不肯放棄想他去找他去關心他,這是錯嗎?是我笨還是事實如此呢?朋友你人呢,也有同類的煩惱嗎?一個無助的人真的想找到貼心的答案,更想挽回那段感情,我能行嗎? 医师解答: 你很愛他,但是我敢說他肯定沒有你愛他那么深,也許他還太年輕吧喜歡追求刺激的東西,你有沒有想過你們的將來啊?多數男人都是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如果他比你小也就是你比他老的早明白嗎?30年以后他看到你的樣子還會這樣愛你嗎?相差6歲說大不大但是也不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