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他的,一句
提問: 我做的決定錯了嗎?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問題補充: 我的分手后的男友,我都已經決定忘了他的時候,不在去想他的一切了.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但是沒想到的是他又給我發短信說要和我和好,愿意一直和我在一起.但是那段時間我想了很多,也許我也不是真的那么愛他了吧!已經快被我忘掉了的他.我就回答說:"我考慮下吧,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愛你!而且我們又不在同一個地方工作.有距離,我也不可能去你那里的.你也不可能來我這里的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對不起我考慮下在回答你好嗎?"結果他就馬上說:我根本就不愛他.對他以前是虛偽的...!我真沒想到他會這樣說.其實我以前是很愛他的,也很遷就著他,后來他傷了我的心.你們想想一個破碎的心,能讓他一句話就彌補了嗎?就可以從來了嗎?后來我上網遇到他,他就不在理我了.我問他他什么都不說,就回了句話."這都是你造成的".難道我講的話錯了嗎?我真的錯了嗎? 希望你們多談談你們的看法哈!謝謝 医师解答: 別把他的話當真,這種男人賤的很,要是真心想在一起,不會無動于衷,不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變的這么“小氣”
好馬不吃回頭草,他能對你做出這樣的事情,那說明對別人也一樣可以做出來~沒必要追究自己錯沒錯~不值得為這樣的人去追究自己的毛病。
人要往前看~別為這樣的人,浪費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