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不可能,不多,很有,希望能
提問: 有經歷或這方面興趣的朋友指導,研究,討論一下. 問題補充: 大家好!本人非常想開一家服裝店,主要經營女裝20-35歲中高檔服裝,店鋪面積約25平方.但沒有這方面經驗,我想問一下店鋪裝修,第一次進貨各需要多少錢.什么時候開店最佳.什么地方進貨(我是安徽的).你們知道的都可以和我說說.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我沒有實體店,只有網上小店.所以經驗不多.以下是我自己的想法.

首先要定位自己客戶群的年齡,收入,職業消費檔次
這一點很重要
不可能適合所有人群是吧

第二質量一定要好.質量永遠第一.價低絕不能建立在質劣的前提下.

第三真誠待人.無論怎樣,一定要做到態度友好熱情.

另外,廣東的東莞虎門,是全國很有名的服裝批發市場.可以來看看.

希望能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