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天意,你的,我是,我也
提問: 接上上次“我該如何認識她”? 問題補充: 在某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到一家餐廳吃飯,遇到一個樣子很不錯的女孩,我相信她是一個好女孩,因為在那些地方工作的,我相信也不會壞到那里去!畢竟不是所有女孩也愿意到那些地方工作的!她是一個服務員!但我并不覺得做服務員的她低賤,并且也不覺得所有服務員低賤,而且還挺同情和憐憫的感覺!我覺得她很棒,拿著很熱的一盤菜,我碰碰也覺得接受不了,但她居然嘗試空手拿到桌上,后來她的手紅腫了,我看著她也覺得心痛!我對她有些感覺,但不知道如何去認識她?沒理由說我特意跑到那餐廳去吧?到那里就要吃飯啊,沒可能說走進去說想認識你啊就走人吧?唉,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您們說我在她上班的地方等她下班然后搭訕好不?女孩子會否不喜歡這樣?我好無助哦!請你們教教我! 好嗎?

現在補上:今天(9月2日)我和一個朋友去她酒家那里喝茶,很多時候我和朋友都是叫她服侍我們(例如加水拿東西等,但不是太多)我時常看她,她也許也知道我在看她吧?有時候眼角瞅過來看(不知道是否我的錯覺)我問過某個部長她的名字,然后我朋友問她是否叫阿麗,她說是啊,然后我朋友又幫我問她上次燙傷怎么了?她可能忘記了那回事,說沒有啊,呵呵!后來我看到一個男的經常看著我這邊,然后我又過了一會看見那男的用手捏她的鼻子,我不知道他是否她的男朋友,只覺得那男的樣子確實不怎么樣?但我看見這情況后心里真的不怎么舒服,心好痛,是真正從心里面痛起來!我不知道為什么我會這么快對一個人有這種感覺?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各位救救我!我又陷入一個愛情陷阱了(是單思的)真的好痛!現在的我想想這事又不舒服了,真的,不是夸張,各位我應該怎么辦啊?最好上次回答過我問題的現在再補充! 好不容易找到個喜歡的!如果那個真的是她男朋友,我該怎么辦?好矛盾,既不想奪人所愛,因為我曾經也被人這樣,所以不想這樣了!唉!!!(大家說那個會不會是他的干哥哥或同學之類的?)
經今天和幾個朋友去吃早餐打探原來她是在附近那里的學校讀書的,她是到那餐廳做暑期工的,下課和平時休息的時間就到那上班!大家怎么看這問題??? 医师解答: 你的上一個問題我也看了
我個人認為愛情是自私的
不存在奪人所愛
女人的直覺告訴我你是真的愛上她了
能遇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真的很難
既然是天意
那就人隨天意
找個適當的機會趕緊向她表白吧
寧愿愛過、痛過,不要錯過!
如果我認識那女孩就好了
我是個很感性的人
我會把我所看見的都告訴她
她要是在上海
我愿意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