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你是,不太,看看吧,不是
提問: 急救下眼帶黑眼圈 問題補充: 我的眼睛狀態一直不錯,只是前幾天不知為什么,早上醒來眼睛就腫了,尤其是下面(下眼帶),還有些發青,感覺脹脹的.(同時我還覺得易困,惡心).以為是沒睡好,可都好幾天了它還沒下去!(我睡前沒喝水哦)
請問大家這可怎么辦呢?怎么樣才能保險地消除不是很嚴重的下眼帶呢?(只是有點腫不是很嚴重),如果還有給上眼皮消腫的方法更好啦!
謝謝大家幫幫忙啊!
我15歲哦呵呵 最好是適合我年齡的方法 医师解答: 你是不是身體不太好了?去醫院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