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有,你要
提問: 懷孕四個半月,心情很煩躁! 問題補充: 為什么懷孕就心情很煩躁,容易發火,今天婆婆就對我發脾氣,弄的我很莫名其妙,以前都是我做家務,因為懷孕我就難得做了,都是她做了,在自己家我媽媽都不讓我做,她憑什么對我發脾氣呢,婆婆和媳婦就是難相處! 我在家家務什么都做,除了做飯,對婆婆也是很尊敬的. 医师解答: 懷孕的人本來就容易煩躁,我那時也一樣,不過你要懂得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影響了寶寶,這是很重要的,為了你的寶寶,你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不要為了一些小事計較,放寬容一些,樓上寵愛嘉嘉說得對,適當的活動對你和寶寶都有好處.祝你生個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