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女孩,朋友,她的,有一
提問: 我現在心里郁悶啊!~我真的好后悔哦··!~!我現在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現在心情真的太郁悶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是不是真的太沒用了太笨了。我和她是在一年多前認識的,當我和她認識了以后彼此都有好感,于是我就主動象她求愛了,她當時也很爽快的就答應了我,但我們談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她就提出和我分手了,其實我也很明白這都是因為我的原因,自從她答應了我以后我卻很少去陪她,在那一個多月里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加起來可能還不到3天吧,我知道我當是很對不起她,后來她生氣了叫我不要在去找她了,就是我去找她她也不理我,其實我心里是真心的喜歡她的,但當時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想的我就沒去找她了。于是我們彼此失去了聯系一年多。后來我們和幾個朋友一起出去玩,也是我和她都認識的朋友,我們在一次相遇了,于是又開始有了聯系。在經過幾次交往以后我覺得她心里可能應該還是有我的,她的一個朋友也告訴我其實她一直都喜歡我的,在沒聯系的這一年都里她也沒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過。我現在心里特別想告訴她,我想和她重新開始,但我一直都沒那勇氣。有很多很多次機會我都沒把握住,每次都是話到嘴邊卻說不出了。就在前不久的一天和幾個朋友在一起喝酒她也在,沒想到我們在一起的一個朋友給她介紹了一個男朋友來,但然他們還沒正事在一起,她也還沒答應。我們在一起的那幾個朋友也知道我一直也很喜歡她的,于是就出現了2個男人掙一個女人的情景,朋友們都讓她做出個選擇,選誰就和誰一起去唱歌,后來她選擇了和我一起去唱歌,我當時心里很高興。但我那天卻沒向她提出重新開始的請求,也沒象她說出我心里一直以來很想對她說的那些話,我們那天一句話都沒說。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該怎么告訴她,怎么樣在去面對她,我現在真的很后悔錯過了想她表白的一次次機會。我覺得我真的是太笨了太沒出息了。我現在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給你說個故事.
以前,有一個男孩,喜歡了一個女孩,只是女孩比較漂亮,追的人當然也多,但從來沒有一個男孩能約到她.男孩的相貌卻很一般,甚至一般也比較勉強.他們有一些共同的朋友,大家都知道那個男孩喜歡這個女孩,雖然大家隱隱覺得兩人的相貌不大配,但想到他們相近的性格,相近的愛好,又知道男孩暗戀的辛苦,于是安排了許多的機會大家一起去玩,因為怕單獨的話,女孩會不去.然后晚上回家的時候,就以順路為由,讓男孩送女孩回家,這樣送了好幾次.但男孩從容貌產生的一些自卑,助長了原本就有些內向的心,他什么都沒有說,很好得掩藏了他激動的心,默默的陪女孩回了家,然后就回轉了完全相反方向的自己的家.
畢竟相思難熬!男孩在朋友們的面前,終于吞吞吐吐地說出自己的心思,然后一個朋友自告奮勇愿為他去向那個女孩作介紹人.女孩面對介紹人的話,久久的,只問了一句話:"這事是他要你來的,還是你要來的?"那個朋友的伶牙俐齒頓時無影無蹤,唉,這個女孩的玲瓏心哪,歷來叫人難猜測,該怎么回答好呢?結巴了好一會,朋友才說得自以為比較得體:"是我要來的,但是是他說了的!"唉,這雖是實情,但,算什么話呢?女孩幽幽一嘆,說:"他的事情,他自己來做;如果是你要來的,那--就算了吧!"朋友回去,原話相告,雖然不大看好,也還鼓勵他去.但那個男孩內向心起,一下就絕了望.從此兩人數年不見.
再見已是五年過后,一個共同的朋友喜得千金,男孩女孩在朋友家的客廳不期而遇.男孩事業小成,卻還是單身,他熱切的眼神卻遭遇女孩一種莫名的表情.然后他知道原來她剛剛新婚.自然相對無話,少坐片刻,他落荒而逃.
而她終于魂不守舍.
只有她的日記知道她的心思.原來是她一直隱藏得太好了,她也是一個內向的人!其實她的心里一直有他,但是沒有一個人知道包括他!那種相思的煎熬,卻只有日記分擔.人們都以為以她的容貌,一定也會在意愛人的容貌,而那個男孩因之產生的自卑甚至讓他沒有勇氣面對女孩.誰知道原本這根本就不是個問題呢?日記說:"我什么時候同意讓一個男孩送我回家呢?但我讓你送了多少回啊!你怎么不說話呢?"日記又說:"他怎么還不來呢?男孩總該主動些啊,難道讓我先去表白么?可惡的人啊!"日記還說:"我給你機會了啊!難道朋友沒有把話帶到?這是怎么回事啊?難道真的僅僅是朋友自己要來說的緣故嗎?他的心終究是怎樣的呢?"日記后來又說:"不會來了,他不會來了,原來他根本就不喜歡我......"日記哭了,心好冷!最后日記說:"多少年了? 我要結婚了!我想,我找不到他了,我已經永遠失去最體貼我的人了......"
客廳偶遇之后,至今他們沒有見過面.我想,他們不會再見面了!


這個女孩就是我!

傻小子,去找她吧!用她會喜歡的方式窮追不舍!~何況她本身就心里有你嘛!一定要讓她知道你的想法,不然以后兩人都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