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性格內向,平時不怎么喜歡叫人,更不喜歡故意去討好別人,我們家有幾個親戚是當官的,我公公婆婆對他們特別尊敬,總是嘴甜得不得了,他們還總是埋怨我不喜歡叫人,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存在就是存在啊!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不喜歡對人甜言蜜語的.這是性格使然,做人呢,沒有必要低三下四的,更不要卑躬屈膝的,這種行為讓人見了就惡心呢!很是欣賞你!

你有幾個親戚是當官的,好啊!比沒有的強多了!最起碼的要講究禮節的,一些待人接物的藝術還要的喲!至于你家里人嘮叨你,那是覺得萬一有求于人,現在冷落了人家不好!這都是老人的做人之道,和現在年輕人不太一樣,你也別看不慣,多個朋友還多條路呢,何況是你的親戚呢?

最好的辦法呀,就是掌握規律了,來訪的時候你多不在家,不就行了,其實這種事教很難改變的,性格決定命運嘛!堅持你自己的做法,這才是你嘛!

不過,要看開點呀,別太在意,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