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要,好了,把他,深交,面子
提問: 我是哪做錯了嗎?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她差不多是同時進入公司的,開始我們的關系很好,經常在一起聊天、逛街,但自從前幾個月我考試后她和我們頭對我的態度有了很大的改變.當我知道她們在我背后說很多很傷人的話,為此我哭過很多次,一周都吃不好睡不好的,我曾經問過頭但她只說是我考試時的脾氣太壞了,其他的就不肯再說了.后來我決定對她們進行還擊,但她又覺得我是在故意整她,真是好笑,也不知道是誰先整誰?現在除了必要的工作上面的事,她已經不再我和說話了,可是和頭卻有說有笑的,她們現在有好多事都不和我說,就算是工作的事有時也不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也不知道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
補:我總覺得頭不起好作用,似乎有點故意挑撥. 我不同意一樓的說法,我在4個單位工作5年了,和同事的關系一直都很好,關系從沒這么僵過.我平時特別隨意,從不會去算計人,你只要不惹我,我是不會做任何對別人不利的事. 医师解答: 把他當普通同事好了,面子上過的去的了,其實公司中永遠沒有真正的友誼,此消彼長。
如果頭為難你,可以離職,但要記住在新的環境中一定不要對人太交心,不要深交!!但要對所有人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