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桔汁,你的,缺陷,蔬菜
提問: 最佳懷孕月份 問題補充: 懷孕前兩個月應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7-8月份受孕,經過10月懷胎,孩子在來年的4-5月份出生,正是春末復初時節,風和日暖,氣候適宜,對新生兒的護理較容易,有利于產婦的身體恢復。這個季節里衣著日趨單薄,嬰兒洗澡不易受涼,還能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多曬太陽,可預防佝僂病的發生。這個季節,蔬菜品種豐富,有利于供給母親各種營養,便于供給寶寶充足的奶水。
  孕前需要注意補充葉酸 據研究證明,每天補充一定量的葉酸能使胎兒患神經管缺陷的危險減少一半。含葉酸豐富的食物包括新鮮綠葉蔬菜、桔汁、蛋黃、動物肝臟及燕麥片。你要在懷孕前3個月就開始補充葉酸,這樣才能在你的身體內形成一個良好的營養供應體系。孕前還要摒棄惡習 據研究證明,吸煙和飲酒都會阻礙排卵。而對孕婦而言,吸煙和飲酒會使流產、出生缺陷等危險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