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你的,的是,并不,好了
提問: 我有一個朋友.我們兩曾竟很好,但不知道他現在怎么變成這樣? 問題補充: 我和她以前是很好的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我們曾經是別人眼中令人羨慕的一對.她說她永遠都會把我當朋友.因為在她最寂寞,最傷心的時候都是我在陪她.她說她對我有種歉意.
但現在都變了,她做了許多讓我想不到的事.而且她有什么事都不和我說.后來我才知道我被她耍了三年!現在好郁悶~~ 医师解答: 何謂耍阿?
你是說她利用你,那你現在很氣憤才對阿。
像她說明你的想法,也許是誤會。
還有,好朋友也該有距離的,也許是要長大了,需要成長的空間吧。
別急,我和我的好朋友也曾這樣過,現在終于好了。
我們當時吵得很兇,什么話都說,差點絕交,無論如何要溝通,吵架也好啊。
感情是很復雜的東西。
如果她真的是對不起你,欺騙你,就怒她,不再理她了。如果她還知道哄你,那還有繼續的可能。
不過要給朋友留點私人空間,讓她呼吸,太過干涉不好,她并不是什么事都需要和你說的,有時太坦誠未必是好事,在別人面前一點隱私沒有,這是很差的感覺。
反正要求要適當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